被陳菊指「跟著藍營踹我們」 柯文哲:我也常被民進黨踹

▲▼柯文哲出席「二二八事件71周年中樞紀念儀式」。(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二二八事件71周年中樞紀念儀式」。(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批評民進黨及高雄市,引發綠營基層反彈,而高雄市長陳菊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說,「當國民黨若干議員罵我們,他就順著也踹我們一下,我都覺得好奇怪」。對此,柯文哲28日受訪時則回,自己也常常被民進黨踹,「所以這也還好!」

228事件71周年,柯文哲28日下午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同出席紀念儀式。身為228事件受難者家屬後代,柯文哲致詞表示,二二八事件對受難者家族造成的衝擊和傷慟不言而喻,因此面對這段傷痛的歷史,自己特別有感觸;今日出席這場紀念儀式,除與在場家屬及來賓共同追悼二二八事件,也期望這個事件對台灣社會造成的傷痕能夠獲得解決。

▲▼柯文哲出席「二二八事件71周年中樞紀念儀式」。(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不過,有別於過去幾年參加二二八活動時致詞哽咽,柯文哲今年情緒相對穩定。對此,他會後受訪直言,「總是要讓整個社會走出哀痛心態」,社會應走向和諧、光明,並非留在傷痛的氣氛中。

另外,對於陳菊接受專訪時稱,「當國民黨若干議員罵我們,他(柯文哲)就順著也踹我們一下」;柯文哲則笑說,自己也常常被民進黨踹,所以這也還好。

至於前總統李登輝稱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沒人」「柯文哲不錯」,柯文哲回應,「李登輝總統是我看過哲學基礎最好的人,我跟他談過話,他是很有智慧的人,很厲害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