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抓都抓不完!稀有寶可夢現身嘉義 台灣燈會湧人潮

▲▼2018嘉義燈會民眾瘋抓寶可夢。(圖/記者皮心瑀翻攝)

▲2018嘉義燈會民眾瘋抓寶可夢。(圖/記者皮心瑀翻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政府與《Pokémon Go》開發商Niantic合作,超多稀有寶可夢,包括迷你龍、魔牆人偶及卡蒂狗都會現身台灣燈會現場,除了能欣賞美麗燈景,還能享受遊戲樂趣,燈會登場後,果真吸引大批民眾瘋抓寶。

▲▼2018嘉義燈會民眾瘋抓寶可夢。(圖/記者皮心瑀翻攝)

2018台灣燈會16日正式在嘉義登場,今年特別與席捲全球風潮的手遊Pokémon GO、大型多人侵入式虛擬現實遊戲《Ingress》,以及知名的英雄聯盟等手遊與電競公司合作。

嘉義縣政府表示,今年的燈會融合潮流手遊與現實世界,是歷屆台灣燈會中的首度創舉,希望以融入生活的趣味,讓智慧城市的發展能更貼近民眾的日常生活。

自2月26日起至3月3日止,Pokémon GO將在嘉義縣主辦的2018台灣燈會中舉辦「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活動期間內,迷你龍、魔牆人偶及卡蒂狗等寶可夢將會從早上七點就開始在燈會會場出沒。

另外,遊戲開發公司Niantic表示,在活動期間還可以找到代表「嘉義恭喜發財」(CHIAYI Gong Xi Fa Cai)的超罕見未知圖騰“C”“H”“I”“A”“Y”“I”“G”“X”“F”“C”!且金色鯉魚王出現的機率將會比平常更高,燈區到了夜晚還會出現燈籠魚。

嘉義縣府表示,本屆燈會與潮流手遊合作,為首度創舉,希望讓智慧城市的發展能更貼近民眾的日常生活。

▼台灣燈會空拍(影/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