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山雪崩 父帶11歲女兒滑雪在海拔2930公尺懸崖身亡

▲▼阿爾卑斯山,雪,山,滑雪,FRENCH ALPS,冬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對父女到阿爾卑斯山滑雪時,遇雪崩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阿爾卑斯山18日發生雪崩,一名43歲父親帶著11歲女兒前往滑雪,不小心進入有雪崩危險的區域內,慘遭大雪沖走活埋,遺體目前已被尋獲,當天還有另外1人也被發現死亡,而瑞士靠法國邊界,也有2名滑雪者遇到雪崩。

當地遊客中心員工指出,事件發生在海拔3000公尺高瓦勒迪澤爾(Val d’Isère)的皮賽亞斯(Pisaillas)冰川斜坡區,該處在事發前因有可能會發生雪崩,而進行封鎖,對來自巴黎的父女18日下午,遺體在海拔2930公尺處一個被懸崖環繞的凹陷處被人發現。

附近的阿爾貝維爾市(Albertville)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的詳細情況目前還不清楚,已對事故發生原因進行調查,該區附近的滑雪區,當天也有1名越野滑雪者遇難,而在瑞士與法國接壤的瓦萊州(Valais)附近,也傳出2名滑雪者遇到雪崩,所幸只是受到輕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