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便斗讓男生哈哈大笑 女生看了卻「黑人問號」

這個小便斗讓男生哈哈大笑 女生看了卻「黑人問號」。(圖/翻攝自Reddit)

▲男網友po出的這張小便斗照,讓女生都搞不懂笑點在哪。(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論壇網站Reddit,近來有男網友分享了一張他工作店鋪內的男廁照片,意外成為熱門討論話題,然而男女網友看這張照片的感受卻大不相同,許多男網友都表示看了以後大爆笑,女性網友卻滿臉「黑人問號」搞不懂笑點在哪,紛紛發問想知道「到底哪裡有問題?」

網友Martinjbell 15日晚間在Reddit發表貼文,只見他po出一張男廁小便斗的照片,po文寫道,「女同事幫忙清理男廁後,她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男生看到這個景象後都笑了」。這則貼文立即在24小時內成為熱門話題,吸引超過1400條網友留言,男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秒懂」,指出問題點在於女同事居然在小便斗旁放了一個捲筒衛生紙

許多男網友表示,那位女員工應該不知道,男生上完廁所通常「甩一甩」就好,並不會特地拿衛生紙擦,還有人回應,「最好笑的是,她在每一個小便斗旁都放了一捲衛生紙」,但也有男性坦承,自己在家小便完其實會擦,還有人稱讚女同事的用心,「要為她的工作表現打個A+,因為她的用意良好」。一名女網友則表示,當她知道男生上完廁所居然都不擦時,讓她驚嚇到噁心想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