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拼新北市長 吳秉叡送春節小物「好神擲杯橡皮擦」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農曆過年到來,表態想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羅致政也不忘趁新年期間到廟宇掃街,並準備新年小物送給民眾,盼留下深刻印象。吳秉叡今年特別準備「好神擲杯橡皮擦」,羅致政則準備「金箔平安符」,年味十足。

吳秉叡與羅致政的行程滿滿,過年期間也到廟宇、市場發放文宣品,吳秉叡除了事先發送「新北大秉掃」的菜瓜布,還特別準備了2萬份的開運小物「好神擲杯橡皮擦」要送給民眾,希望實用的「好神擲杯橡皮擦」能夠為民眾帶來好運,小朋友寫功課時也能用得到。

除了帶著開運小物拜訪民眾,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春節期間陪同吳秉叡「加持」人氣,力挺他競選新北市長。吳秉叡說,總共要走廟四天,院長只陪第一天,再來初二初三初四都會到處去走,總共要走24間廟。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圖/記者徐政璿攝)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圖/記者徐政璿攝) 

在年節小物上,羅致政則準備了金箔平安符,金箔平安符可以貼在手機背面,今年會在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北極宮,分別放置各5000至6000個,歡迎民眾索取保平安。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春節掃街。(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春節掃街。(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