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初一走春去!國一湖口新竹段最塞 時數僅30公里

▲▼湖口至新竹壅塞,提醒民眾耐心駕駛。(圖/翻攝自高公局網站)

▲湖口至新竹壅塞,提醒民眾耐心駕駛。(圖/翻攝自高公局網站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大年初一是民眾走春拜年的日子,加上艷陽高照,許多人會選擇出遠門走走。不過,國道一號湖口到新竹的車多壅塞,遇到塞車請駕駛耐心行使,或是轉往其他替代道路。

9點(0900):國道一號以湖口至竹北車多壅塞,時數只有約25公里、國道三號車輛持續湧現,大溪龍潭時速約30公里,關西竹林車段眾多,車速約70公里、國道五號車潮湧現,以南港系統至坪林車多。

8點(0800):國道一號湖口至新竹車多壅塞,時數僅有26公里、國道三號全縣交通順暢、國道五號仍以南港系統開始擁塞至坪林。

7點(0700):國道一號以竹北至新竹車多,時速只有60公里、國道三號全線交通順暢、國道五號車輛湧現,以南港系統至坪林車潮壅塞,時速約40公里。

6點(0600):國道一號全線交通順暢、國道三號全線交通順暢,而國道五號則以南港系統至頭城車輛最多,不過仍可以最高限速行駛。

►北部國道即時更新狀況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