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2死! 花蓮強震釀4死225傷 統帥2人有生命跡象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花蓮規模6.0強震造成4死225人受傷,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證實,搜救人員在統帥飯店發現有生命跡象,確定為2名櫃檯人員,且2人對搜救人員有回應,目前正全力搜救中。

行政院長賴清德7日上午再赴災變中心參與工作會報,根據最新消息,雲翠大樓增加2名死者,共有4人死亡,受傷者則為225人;145人失聯,包含統帥2員工、雲門翠堤大樓143人,而國盛6街2、4號經調查確定無人受困,現已救出236人。

同時,為保障搜救人員及民眾安全,政府凌晨已請營造廠到雲翠大樓評估,決定用鋼材支撐傾斜大樓,9點04分鋼材已運到現場。

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統帥飯店的2名受困民眾目前確定生還,且對搜救人員有回應,確定為值班櫃台人員,這是很好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