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三分局再次突擊職業賭場 宣示打擊賭場決心

▲台南市警三分局破獲職業賭場,查獲邱姓男子等24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日前接獲情資,在安南區國安街周遭民宅,有職業賭場流竄,2日深夜11時許,警方見時機成熟,進入賭場查緝,破獲邱姓男子等24人以麻將、天九牌賭博之職業賭場,現場查扣抽頭金、賭資、賭具麻將、天九牌、撲克牌、監視器主機一組等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邱嫌等24人警詢後,警方將邱男依聚眾賭博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其餘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罰鍰。

▲該職業賭場以麻將、天九牌賭博。(圖/記者林悅翻攝)

三分局指出,繼上1月28日查獲33名賭客,這次緝獲24名賭客等職業賭場,在在顯示三分局打擊賭場決心,三分局長呂世明指出,年節將至,法律無假期,三分局不允許轄內職業賭場存在,呼籲賭徒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