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記者槓上!按摩、脫妝拒受訪遭諷小公主 余筱萍:我心很累

▲▼余筱萍參選台北市議員。(圖/余筱萍競選團隊提供)

▲余筱萍參選台北市議員。(圖/余筱萍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參選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除了被批評「靠爸族」外,近來更與媒體關係陷入緊張,甚至傳出妝花掉、跑去按摩,拒絕受訪的狀況,在業界私下被諷刺是「小公主」。對此,余筱萍31日回應,坦言心很累。

余筱萍的爭議,從余天在民進黨中執會上暴走,對著總統蔡英文拍桌怒罵之後開始延燒;近日,有媒體記者暗指,跟參選人約訪問,但跑行程妝花掉,要求先回家洗澡、換衣服,希望改成晚上或隔天。

儘管媒體並未指名是哪位參選人,不過業界都知是余筱萍。對此,余筱萍30日受訪時還原當時狀況,直言當天上午是三立新聞自己晚到,後來也有配合受訪,「這樣還被罵,真的是好心被雷親,我的心很累了。」

余天也替女兒出面緩頰,強調余筱萍每天早出晚歸,跑攤很累,也是跑完行程才去做臉按摩,同時也向外界道歉,坦言還有要改進的會改進。

另外,余筱萍的媒體Line群組內,近來也發生助理跟政治線記者發生口角衝突的事件。據了解,政治線記者依照慣例,詢問余筱萍隔天的公開行程,但遲遲得不到答案,甚至被要求「去看臉書」。

而引爆雙方衝突的導火線,在於其助理自稱資深娛樂記者的背景,以教訓教訓口吻,告誡政治線記者沒有禮貌,學校跟長官沒有教好等,點燃了眾多政治記者的怒火。

對此爭議,余筱萍表示,這位是熱心的朋友,是娛樂線的記者,在媒體群組聽到大家在吵架,所以請他退框。

余天女兒余筱萍從政,對上民進黨中央前發言人吳沛憶。(圖/記者陶本和攝、余筱萍臉書)

余天女兒余筱萍從政,外傳可以對上民進黨中央發言人吳沛憶。(圖/記者陶本和、余筱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