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佳里分局警察志工訓練聯誼 楊華中頒獎表揚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巡佐黃丁柱、警員陳旭暉,接到協尋通報,運用過往搜尋經驗研判走失方向,在中午12時10分,平安尋獲陳男等6人。(圖/警方提供)

▲佳里分局長楊華中,頒授銀質及銅質服務獎章給績優警察志工。(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佳里分局30日上午舉辦「107年志工在職及特殊訓練暨聯誼活動」,期望訓練與聯誼活動之實施,加強警察志工志願服務知能,凝聚警察志工團隊向心力,以協助警察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提升服務品質。

市警局外事科科長黃玫琪,首先與志工們一起分享志工服務心路歷程,現場氣氛和樂融洽,再由佳里分局長楊華中頒授銀質及銅質服務獎章,並進行精闢的反毒課程講授,藉由實物毒品簡報的展示,使大家均能深入了解各種毒品態樣,與涉毒者可能出現的癥候,及所需面臨的制裁等。

佳里分局長楊華中勉勵與會的志工伙伴,能持續輔助警察業務推展及隨時關心周遭人、事、物,進而成為警察耳目及手足的延伸,共同為政府當前打毒、打詐、反黑幫的治安任務而努力。

最後再由副分局長陳榮修,以詼諧逗趣的心靈小品,與志工夥伴們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並提醒大家生活中的挫折是難免的,但是心境上的轉化是必需的,現場氣氛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