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接獲妻尋短訊息急報案 警靠手機定位在超商找到人

▲蕭男接獲妻子所傳欲尋短訊息十分緊張,馬上前往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報請協尋。(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蕭姓男子的妻子,疑因工作不順心情不佳,傳欲攜兒尋短訊息給丈夫,蕭男接獲訊息十分緊張,馬上報警請求協尋,警方迅速以手機定位,並配合員警積極協尋,終在一家超商內,找到蕭妻及孩子,結束一場虛驚。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警員嚴柏昕,1月25日深夜23時25分值班時,有民眾神色慌張跑進派出所,焦急要員警幫忙找人,嚴員見狀安撫男子情緒,並詢問原委(圖/記者林悅翻攝)。據蕭民表示其妻因工作不遂情緒低落,晚間帶小孩出門後就沒回來,打電話也沒接,後來傳訊息說欲帶小孩尋短,請他在世上好好活著,讓他驚慌不已,急忙到派出所報案。

嚴員得知狀況馬上通報勤指中心,協助調閱其妻通聯紀錄,以手機定位找到蕭妻最後發話位置在大興街325巷附近,立即通報線上巡邏的所長林文宏、警員陳柏錕等4員前往附近找尋,同時請蕭民持續與妻子聯繫,警方沿發話位置周邊尋找,終於在和緯路3段超商內找到其妻與小孩。

蕭妻得知因她一時情緒失控,讓丈夫及警方四處奔波尋找感到抱歉,蕭民對警方以同理心積極協助之為民服務精神感動不已,夫妻倆離開時一再向員警道謝。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