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盃3對3錦標賽 永康警校園教官組隊與學生尬球技

▲台南市永康分局與校園教官組隊與學生尬球技同樂。(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永康分局與校園教官組隊與學生尬球技同樂。(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分局舉辦「第8屆春風盃」永康區少年3對3錦標賽,27日一早在台南市立永康國中籃球場熱力開打,此次難得由副分局長章振國、台南高工主任教官詹閔堯及大灣高中教官邱錦昌,組隊一同下場與學生進行友誼賽,雖然體力已不如年輕人,但拼勁十足,現場博得不少掌聲。

永康分局賽前特別邀請轄區學校校長、主任及教官前來共襄盛舉,現場除永康國中校長童文志共同主持開球儀式,該校學務主任魏士超、台南高工主任教官詹閔堯及大灣高中教官邱錦昌等人也前來為參賽學生加油打氣,彰顯對青少年的關心與重視。而副分局長章振國更親自著裝熱身,與教官組隊上場與學生尬球技同樂,讓整場活動氣氛達到高潮、活潑有趣。

▲台南市永康分局舉辦「第8屆春風盃」永康區少年3對3錦標賽,27日一早在台南市立永康國中籃球場熱力開打。(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永康分局舉辦「第8屆春風盃」永康區少年3對3錦標賽,27日一早在台南市立永康國中籃球場熱力開打。(圖/警方提供)

副分局長章振國表示,每年寒暑假特別舉辦籃球賽,意在鼓勵青少年休假多從事正當休閒或體育活動,不要吸毒、飆車、流連網咖及涉足不良聲色場所,並希望青少年藉籃球運動鍛練強健體魄,增進良好的人際互動;校長童志文致詞表示,春風盃籃球賽已邁入第8屆相當難得,非常感謝永康分局及學校工作人員的辛勞,希望參賽的青少年們能感受到他們用心,給他們熱烈掌聲。

此次比賽分高男、國男、高女、國女等4組,共106隊參賽,參賽隊伍在高亢加油聲揮汗鏖戰,個個拼勁十足,傳球、補防、走位動作敏捷,展現活力與健康形象。各組晉級前4名隊伍將代表永康分局,於2月10日前往新營區育德工家,由台南市警局主辦之台南市總決賽,歡迎民眾前來為小選手們加油鼓勵。

比賽得獎隊伍:高男組:第1名魔法黑暴雨(南大附中)、第2名第8屆春風盃(新化高工)、第3名化工大拐子(台南高工)、第4名有球必應(台南高工);國男組:第1名大橋國中B(大橋國中)、第2名永康扛霸子(永康國中)、第3名永康忍者龜(永康國中)、第4名傑尼龜春蕉船(永仁國中);高女組:第1名丘聞終(南大附中)、第2名隊長隊(南大附中)、第3名選擇題全隊(大灣高中)、第4名腰酸背痛(南大附中);國女組:第1名456(永康國中)、第2名美味蟹飽飽(大灣國中)、第3名一二三(永康國中)、第4名春日部防衛隊(大灣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