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婦人喝鹽酸尋短 警車「一路鳴笛180秒」闢出車道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麻豆一名婦人15日晚間喝鹽酸尋短,被家人發現後緊急送醫卻碰到麻豆交流道下班車潮,警方見狀立即鳴笛開道,180秒內將患者送醫急救,最後尋短婦人撿回一命。

▲▼             。(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方緊急開道,協助尋短婦人送醫。(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麻豆警分局說,麻豆派出所長張榮峻率與15日晚間與同事巡邏時,約在7點左右接獲通有人喝農藥自殺,情況相當危急,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為一名婦人久病厭世,突然喝下浴室清潔用鹽酸尋短,警方到場時婦人氣息已相當虛弱,逐漸不省人事。

員警見狀詢問是否牛奶先讓婦人喝下沖淡鹽酸,但屋內剛好沒有牛奶,又碰上消防隊救護車也正處理其他事故,附近消防隊趕來支援也要15分鐘,警方先將將婦人抱上家屬車輛後,由警方鳴笛開道急送新樓醫院,但該時段又是下班尖峰時段,所幸一路闖過紅燈及車陣後,順利抵達醫院,讓原本10分鐘的車程縮短為3分鐘,婦人經搶救後脫離險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