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人失聯兩天想輕生 德高所員警1小時尋回

▲婦人離家出走傳訊息給家人透露輕生念頭,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據報,迅速在市區內找到該婦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婦人離家出走傳訊息給家人透露輕生念頭,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據報,迅速在市區內找到該婦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有位婦人離家出走2日,14日下午3時許傳訊息給家人透露輕生念頭,家人心急地到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報案,員警透過手機發話位置順利定位,迅速於1小時內,在市區內找到該婦人,經員警細心開導後,在家人陪同下平安返家。

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14日晚間6時50分許接獲一男子民眾報案,指他妻子於11月12日離家,已有2天未與家人聯繫,且14日下午3時許,用手機傳訊息給兒子,透露有輕生念頭,因此心急如焚地跑到派出所報案協尋。

一分局德高派出所獲報後,心知人命關天,不可有絲毫怠慢,立即透過基地台定位及警政系統電腦查詢,確認該婦人最後位置在市區內的某位置。德高所長陳宗鑫隨即指派所內警員李育成、線上巡邏人員孟慶正、汪琮源等3員,前往搜尋,果然在14日晚上7時50分許,順利找到失聯的婦人,並將她帶返回所安置保護及通知家屬前來接回。

市警一分局提醒民眾,現今的工商社會,生活壓力較大,難免會有不順遂的時候,凡事應從好事著想,若發現親友有想不開的時候,建議尋求專業管道,如免付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或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相信對於心靈的開拓,是會有相當幫助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