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爆嫁女兒時沒哭:唱國歌時才會哭

▲▼馬英九辦公室主任王光慈嫁給副總統周姓安全官。(圖/讀者提供)

▲馬英九辦公室主任王光慈嫁給副總統周姓安全官。(圖/讀者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主任王光慈27日嫁給副總統周姓安全官。馬英九致詞時不改馬式風格,告誡新人「太太永遠不會錯」;而在逐桌敬酒時,被問及像不像在嫁女兒?他則自爆,當年自己嫁女兒不會哭,反而是唱國歌時才會哭。

馬英九27日出席辦公室主任王光慈跟周姓安全官的婚宴,致詞時提到夫妻相處之道,告誡要相親相愛、互信互諒,「要大膽信任,小心假設,絕對不可以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此話一出,引起台下與會人的一陣笑聲。

 

馬英九接著說,王光慈今天嫁給姓周的先生,而40年前,自己也娶了姓周的小姐,基於愛妻原則,告誡「太太永遠不會錯,我40年來對內人非常尊重,從來不敢怠慢。」

據透露,馬英九有前往新人房致意,而大家在房內也打趣地說了三個字,「賀成交。」除此之外,馬英九也陪新人逐桌敬酒,有人問及,像不像是在嫁女兒?他回說,當年他的女兒出嫁時,人家問她,爸爸會不會哭,而女兒回,「爸爸只有在唱國歌的時候才會哭。」

據轉述,馬英九敬酒到新娘父親桌時,因為在座多是海軍的背景,大夥還一起唱起海軍軍歌,氣氛相當熱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