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只把陳其邁當對手 林岱樺:民調始終高於趙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圖/記者林昱均攝)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資料照/記者林昱均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退出高雄市長初選,民進黨立委趙天麟17日接受廣播專訪,強調立委陳其邁是唯一對手,立委管碧玲、林岱樺都是可整合對象。對此,林岱樺發布聲明表示,趙天麟操作放話的做法令人無法苟同,「這一年來,林岱樺的民調始終高於趙天麟,不是透過媒體放話就可以扭曲的。」她「規勸」趙天麟,不要權謀用盡、機關算盡。

林岱樺表示,黨內協調必須在黨中央光明磊落進行,「趙天麟不要派一個助理傳話,就想要密室協商」,這些手段不是正道。她強調,同樣是年輕世代的政治工作者,要規勸趙天麟委員,不要權謀用盡、機關算盡,放話中傷黨內同志的選情。趙天麟的做法是舊政治的手段,不是新政治該有的光明磊落。

管碧玲也說,一個會吃人豆腐的人,不會讓人家喜歡,「政治人物需要多磨練,天麟也需要多磨練。」

管碧玲強調,所有民調都顯示,她跟陳其邁民調支持度高度重疊,強調往後10幾天,就要告訴高雄市鄉親,自己就是最適合的人選,「我必須要提醒所有從政人物,畢竟我是老大姊,人氣跟人品要兼顧,不能為了人氣傷了人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