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議員下鄉慰勞 高度肯定並支持成功警分局

台東警政小組縣議員配合東海岸線議員,於春節前夕,率先下鄉慰勉基層警察同仁辛勞,並表達民眾對成功警察同仁的肯定與支持。(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台東警政小組縣議員配合東海岸線議員,於春節前夕,率先下鄉慰勉基層警察同仁辛勞,並表達民眾對成功警察同仁的肯定與支持。(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以農業、觀光立縣,民眾安居樂業,為感謝警察同仁的付出,提供東海岸居民一個「安全」、「安心」、「安康」的優質治安環境。台東縣議會警政小組胡秋金、林琮翰、林秀信、尤忠正、張全馨嵐等議員,配合東海岸線許進榮、高美珠、劉純歌議員等人,於春節前夕,率先下鄉慰勉基成功分局層警察同仁辛勞,並表達民眾對警察同仁的高度肯定與支持。

在會議座談會中,分局長符基強表示,成功警察分局因應東海岸地區特性,除成立快打部隊與攔截圍捕點機制外,也經常舉辦狀況與防搶演練,重視同仁執勤時的安全。當前工作中,嚴肅面對「黑幫勢力、毒品氾濫及詐騙盛行」等問題,有決心做好檢肅黑幫,進行掃毒、打擊詐騙等工作,以展現政府維護社會治安的毅力,提供東海岸三鄉鎮最佳的治安環境,更持續致力於交通順暢及行車安全,以維護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

台東警政小組縣議員配合東海岸線議員,於春節前夕,率先下鄉慰勉基層警察同仁辛勞,並表達民眾對成功警察同仁的肯定與支持。(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台東縣議會議員胡秋金等人,對於成功警察分局所推動的各項為民服務措施,表示高度肯定,更感受到成功警察分局全力投入「維護治安」及「交通秩序」、「為民服務」等工作目標,期許警察同仁繼續為社會付出,結合社區民眾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創造「觀光美地,繁榮家園」的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