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市煮百份熱騰騰麻油雞麵請街友 還送外套、毛衣助過冬

▲嘉義市送街友外套、毛衣助過冬 還有百份熱騰騰麻油雞麵。(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嘉義市發送外套、圍巾等禦寒衣物。(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生活中心/嘉義報導

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台灣變成凍番薯,為了關懷弱勢民眾及街友,嘉義市政府啟動低溫關懷機制,9日晚間在文化公園提供110份熱騰騰的麻油雞麵,分送給需要的民眾,並由人安基金會-嘉義站及各贊助單位發送低溫物資,包括夾克、毛帽、圍巾、手套及泡麵1組,讓他們也能夠在溫暖中度過寒冬。

嘉義市市長涂醒哲提到,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嘉義站舉辦「嘉義市遊民及弱勢民眾低溫定點關懷服務」活動,本次在氣溫劇降約12度的低溫情況下,和嘉邑行善團及人安基金會-嘉義平安站、里長聯誼會、清海無上師嘉義分會,一同分送物資給需要的民眾,這也是他們第7年舉辦,以實際行動全力協助弱勢。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這波低溫影響期間從週二到週五長達4天,提醒民眾注意保暖,尤其有心血管疾病、過敏、氣喘、呼吸系統疾病的人、老人與小孩等族群,要特別當心!使用熱水器,要保持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涂醒哲也說,希望這樣的義舉能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社會大眾踴躍參與,共同響應寒冬送暖,給予弱勢等民眾一份滿滿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