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疑遭色狼意淫射精 妙齡女嚇哭:其他五雙也有痕跡...

高跟鞋,鞋子。(圖/達志/示意圖)

▲妙齡女多雙鞋疑遭色狼射精。(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年輕女子小欣(化名)一個人租屋生活,但日前回家時,發現放在門前的高跟鞋上有不明的液體,而且聞起來有精液的味道,讓她覺得相當噁心,因此交給警方調查,雖然她覺得是其他住戶所為,但所有人都拒絕化驗,警方也說若嫌犯沒有前科,即便液體是精液也無法追出犯案的人到底是誰。

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表示,小欣鞋子上的是否真為精液,必須經過檢驗才能得知,但如果犯案者過去沒有類似案件被採樣,還是無法進行比對,又小欣雖懷疑是住戶所為,在沒有犯罪依據下警方也不能強迫住戶比對,目前僅能擴大調閱監視器,盼能找到蛛絲馬跡。

值得一提的是,小欣做完筆錄後,原本想把放在屋外的鞋子通通拿進屋內,避免色狼再次襲擊,沒想到一拿起鞋子,竟發現其他5雙鞋都有液體乾掉的痕跡,讓她嚇到崩潰痛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