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與怒火》大賣!白宮內幕新書破舊金山圖書館排隊借閱紀錄

圖、文/老中新聞網

想要從舊金山公共圖書館(SFPL)借閱當下最火紅的《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嗎?有機會,但排在你前面的人可能已經快破千了。

舊金山公共圖書館發言人林內斯基(Mindy Linetzky),這本由資深媒體人沃爾夫(Michael Wolff)所著,爆料川普總統的白宮內幕新書,已經打破該館等待借閱紀錄,截至18年1月5日,已有900多人等著借閱,雖然書裡所描述的內容仍有待查證。

由於受到媒體曝光部分內容的報導影響,舊金山公共圖書館截至5日出版日下午三點半已有570人向圖書館登記等著借閱紙本書。想要80本電子書則有591人排隊等著,想要聽86份有聲書,也還有297人排隊等著。

林內斯基表示,圖書館本來只訂了8本《烈焰與怒火》紙本書,但想要借閱的人不斷湧入登記,讓該館於4日又加訂了100本。她更特別提到,電子書和有聲書的等待時間可能會長達12週,紙本書要等多久就要看出版商是否能履約出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