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貧計程車司機中「9.8億樂透」 跳喊:我的老天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50歲的計程車司機阿莫(Amo Riselli),近日買樂透中頭獎,獲得超過245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9.8億元)。據了解,頭獎得主阿莫生活貧困,4年前痛失愛妻後還過勞心臟病發,這次中獎後想換一台法拉利,再帶著4名女兒和5名孫子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旅行,享受下半輩子。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阿莫得知自己中獎後,激動向2003年逝世的先父表示,「我就知道您一直在天上看著我們」。他2013年12月在一個加班夜後,返回家中發現愛妻從聖誕樹上跌落,已經昏迷倒地多時,趕緊打電話請救護車協助,但時候已晚,已經於事無補。

鄰居黑茲爾(Ray Hazell)表示,「阿莫工作回家發現他老婆唐娜已經斷氣,實在是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我老婆2年前也心臟病發,幸好我人在場能即時叫救護車,最後挽回老婆的性命。每當阿莫來我家作客,看到我老婆時總會懊悔,如果那時他也在家或許就能挽回一切。這聽起來讓人很心疼,沒人希望這樣,唐娜平時看起來是如此健康。」

報導指出,阿莫在愛妻病逝後也跟著倒下,在醫院躺了6個星期才出院,繼續回到崗位努力工作賺錢,一家人雖然日子清寒,但彼此相依也是相當溫馨,得知購買的樂透得到頭獎後,激動擁抱家人吶喊「2400萬英鎊?我的老天爺啊!」他還說,中獎後要換一輛法拉利,再購買一棟有遊泳池的別墅,跟全家人去拉斯維加斯旅行。

▼中頭獎後,擺脫50年的清貧人生。(圖/翻攝自彩券零售商Loto 6 din 49)

▲▼中頭獎擺脫50年的清貧人生。(圖/翻攝自彩券零售商Loto 6 din 4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