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觀察時代力量禁食 柯建銘酸:他們已經被孤立

▲▼時代力量赴總統府前禁食。(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赴總統府前禁食。(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由於不滿民進黨強勢處理《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趁著5日臨時會散會後,帶著鐵鍊和鎖頭反鎖議場大門,彷彿太陽花學運重現;過了一個小時後,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拿著油壓剪,帶著民進黨立委攻堅突破;時代力量成員看大勢已去,晚間6點轉而前往凱達格蘭大道靜坐,至今已超過12小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表示,他凌晨有去現場看,發現時力已被孤立,應想辦法解套。

柯建銘表示,民進黨團一定會在議場前輪班到8日議場開門,確保優先遞案,才不會喪失先機。至於《勞動基準法》修法是否有退讓空間?柯建銘表示,是否有退讓空間是一回事,首先大家要有辦法理性坐下來好好談。

柯建銘說,《勞動基準法》修法從初審開始,在野黨就一路阻擋,時力黨團總召集人徐永明占領發言台11小時、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冗長發言,所有過程中,大家很清楚看到在野黨就是擋,沒談話空間。

▲▼時代力量赴總統府前禁食。(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