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猛滑IG被提醒!前座女「再等我一下」 網爆氣想揪團嗆人

看電影,電影院,休閒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您看電影會滑手機嗎?(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電影院看電影,把手機關機或開啟靜音模式,以免手機的亮光或聲響影響到其他人,這是基本尊重。一名網友抱怨許多人看電影喜歡滑手機,當場提醒一名女性觀眾,反被嗆「電影院沒規定吧? 再等我一下。」

原PO在PTT女版發文說,自己非常愛看電影,「但我有個近乎精神疾病的問題,就是只要我看到有人在我視線範圍內『玩手機』,我就會覺得超級無敵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遇到很多人在電影中滑手機,看臉書、Instagram、LINE,甚至有打開玩手遊,如果覺得電影難看,直接離開不就好了。

文中指出, 1日晚間,實在受不了前面一名女子從頭到尾滑IG,跟她提醒「電影院不能玩手機」,「她居然回說『電影院沒規定吧? 再等我一下。』」原PO直呼,真的啞口無言,最近已經有一種「會不會我才是正義魔人的感覺」?

▼大部分人都無法接受邊看電影邊滑手機。(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趙于婷攝)

近視,滑手機。(圖/記者趙于婷攝)

原PO想問大家看電影會滑手機嗎,「如果比例很高,我會檢討一下我自己,或者以後乾脆不去電影院了。」原PO之後補充,發現很多人的回應是「調暗」即可,「無論調得再暗,只要手機能看畫面,不就代表有微弱亮光?這道光實際上也是會影響他人的,除非你的意思是把手機拿出來撫摸,這我就可以接受。」

對此,許多網友贊同地說,「上次去看《與神同行》,隔壁妹子從頭滑倒尾,要哭的時候一直出戲」、「就算亮度調暗還是會被影響...所以我現在看電影只坐前三排」、「不懂為什麼有人來電影院玩手機」。

原PO回應網友說,「我其實很希望能找一群也真的發自內心很討厭這種行為的人,每次都組一團去看,遇到滑手機的,直接10幾個人嗆他。」

▼網紅「這群人」曾拍攝看電影的各種惱人情況,引發熱烈迴響。(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