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傳來已逝母錄音「愛你直到盡頭」 男孩拆耶誕禮物痛哭

▲▼玩偶發出母生前錄音,男孩痛哭。(圖/翻攝自臉書/Antonio Vargas)

▲兒子抱著玩偶大哭,好幾秒說不出話。(圖/翻攝自臉書/Antonio Vargas,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奧蘭多的父親瓦爾加斯(Antonio Vargas)為兒子準備一份特別大禮。今年聖誕節,兒子與好友拆開聖誕禮物,當他看到小猴子時,先是尷尬的笑了出來,直到他按下機關,聽到裡頭傳來今夏去逝母親的錄音留言,像是「愛你直到世界盡頭」、「給我一個擁抱,我愛你」,他再也忍不住情緒,抱著小猴子掩面痛哭失聲。影片在臉書曝光後,2天突破了184萬餘人次瀏覽。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孩的媽媽在7月4號過世,爸爸為了鼓勵兒子,在聖誕節前夕購入可以播放語音的小猴子玩具,而兒子的暱稱也正好是「猴子」。只要按下玩具的小手、肚子,就會傳來母親的聲音,「愛你直到世界盡頭」、「給我一個擁抱,我愛你」、「我非常愛你們,我會永遠愛你」、「告訴他媽媽愛他」。

▲▼玩偶發出母生前錄音,男孩痛哭。(圖/翻攝自臉書/Antonio Vargas)

▲男孩一開始看見禮物是玩具,還有些尷尬,一旁的好朋友也跟著大笑。

影片中,兒子與好友一起拆開禮物,當他聽到母親的聲音時,立刻抱著猴子大哭;原本熱鬧的氣氛也變得安靜,一個小女孩還輕拍著他的大腿安慰。瓦爾加斯在臉書寫道,「作為一個父親,準備這個有心跳、能講話的猴子送給兒子,是很感人的重大時刻,我的兒子可以再次聽見媽媽的聲音。」並感性補充,「我全心愛著我的小男孩,爸爸愛你。」

▲▼玩偶發出母生前錄音,男孩痛哭。(圖/翻攝自臉書/Antonio Vargas)

▲聽見媽媽的聲音,忍不住痛哭失聲。

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淚崩,至今已經有10萬次分享,「我看著這個,邊哭邊工作」、「馬上就落淚了」、「這融化了我的心」、「哭得跟孩子一樣,看著他痛哭,我的心也碎了」、「最棒的父親」。

This is a real big touching moment as a parent prepping this monkey to have a heartbeat and to speak to my son, so that...

Antonio Vargas 貼上了 2017年12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