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群交趴被抓包! 女亂摔手機鎖門「屁股給爸媽看」崩潰大哭

▲▼6女戰7男的「群交趴」被爆料後,震驚許多網友,有網友在Dcard上撻伐該名攝影師,也讓其他網友紛紛po出被對方「邀約」的對話,讓他的話術曝光。(圖/翻攝dcard)

▲6女戰7男的「群交趴」爆發後,引起許多討論。(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6女7男群交趴」不斷延燒,許多當事人的男友也出面痛訴,遭戴綠帽的心聲。一位男網友發文表示,一名朋友看新聞發現,其中一名女主角的屁股很像女朋友,因此找了幾位好友一起去質問,不料對方卻性情大變狂摔東西,接著躲進房間,一聽到男友說要把照片拿給父母看,瞬間崩潰大哭。

男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以前有追蹤這名攝影師的Instagram,卻沒有想過有一天身邊的人卻成為了主角;進來群交趴引起熱議,一位朋友在看照片的時候,赫然發現其中一名女生的屁股,跟他的女朋友很像,為了釐清事情,因此找了幾位好友一起去女生家溝通,詢問對方前天下午、晚上在哪裡、做了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生雖然全程堅決否認,說話卻支支吾吾的,並且不斷跳針,只說自己去了平常不太會去的地方,卻說不出來是跟誰一起去,明明平時脾氣很好,但講到一半突然開始發飆,一路亂摔鬧鐘、碗、手機,一路退回房間,並且將門反鎖。

新生7男6女群交趴爽翻? (圖/翻攝IG)

▲攝影師照片尺度都相當大,目前已刪除帳號。(圖/翻攝批踢踢)

看到這樣的情景,男朋友只好出狠招,在房門外跟女生說,「如果妳要用這種態度處理事情,那我只好把照片拿給妳爸媽,看那個屁股是不是妳了。」女生隨即在房間裡崩潰大哭,男生也失魂落魄,一群人看情況如此尷尬,也趕緊先迴避,留兩人單獨談。

最後網友也透露,女生外貌不錯,「這件事情是真的」。看了貼文之後,迅速引起網友討論,「不過說真的都大學生了,自己的事扯啥父母也是科科」、「推公開身份做功德,避免有人回收受害」;但也有人不相信,「可以去參加最強大腦了,最好看屁股可以認的出來」。

據了解,先前曾有當事人男友跳出指出,那名攝影師常在各大攝影網站物色沒名氣的小模,攝影圈多少知道他是位約X王子,至於為何近日才爆出,是因為外貌帥氣,令不少女孩為之心動,拍完再來一發,自然認為沒虧,「以藝術之名行情色之實,脫了就是藝術,辦性愛趴就是藝術的行為,這我真的無法苟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