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1A2B」迎娶...務實女友勸改平價車!他怒被朋友鄙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禮車(圖/記者黃克翔攝)

▲結婚禮車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車款。(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禮車一定要用名車嗎?一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明年初要舉辦婚禮了,本來想用Audi、賓士、BMW等車,但在和女友討論後,決定把錢省下來,改成用較平價的品牌Camry,不料卻被朋友鄙視,讓他感到很疑惑,上網詢問到底禮車的廠牌重要嗎。

一位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迎娶車隊本來想用1A2B(Audi、Benz、BMW)系列,但是務實的女友覺得很沒意義,只是做一段路程而已,不如省下這個錢,挪去婚禮的其他費用上面,但是跟朋友聊到這件事情時,好幾人都閒言閒語更用鄙視眼神看他,讓人「歸蘭趴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主要你們婚後過的幸福才重要,1A2B不能當飯吃呀~老婆是對的」、「那是只是一時的....新娘想法好棒、值得誇獎,年輕人.....這年頭錢不好賺啊~」、「你管他們講什麼?你的人生他們可一點都不會負責的」、「老婆永遠都是對的」。

也有很多網友大讚,找到好老婆了,「讚你老婆,恭喜娶到好太太」、「娶到賢內助阿」、「一堆膚淺的人,恭喜你娶到好老婆」、「省下來的錢,蜜月可以去好一點的國家,支持你老婆」、「酒肉朋友可以少聯絡了」、「台灣婚禮根本為面子辦的」、「朋友自己想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