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一人睡!房務早上突開門...她傻眼「只穿內衣」被看光

▲女網友在飯店睡到一半,突然被開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飯店睡到一半,突然被開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住宿飯店記得扣住防盜鎖,以免遭有心人士入侵!一位女網友表示,自己到台中出差,一人入住北區一間飯店,結果睡到一半竟然房門就被打開了,讓她「被看光」,跟櫃台反應後對方也只說了「抱歉抱歉」。

女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出差一個人,結果睡到早上9時40分左右,突然房門就被打開了,幸好她有拉防盜鍊,之後房務看到她在床上恍神,竟然跟旁邊的人說「欸欸欸欸有人啦有人啦」,讓她覺得很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建議,「要加上衣架就完全打不開了」、「我上鎖會順便拿紙條塞住滑條空隙」、「要加上衣架就完全打不開了」、「 這種只有鏈條的門,睡前用浴室用過的毛巾捲一捲,把門鍊塞滿塞緊就可以了」、「以後睡覺要移床或櫃子去堵住門」、「我習慣拉防盜鏈後再把房間內的椅子放在門口...如果開門碰撞會有聲音」。

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房務人員要整理房間,妳沒掛請勿打擾基本上都會開門整理」、「 鏈條或是內鎖記得要鎖,因為房務有時候忙或是新人真的會誤開」、「我感覺這間有阿飄存在」、「是我馬上打電話臭罵櫃檯,在換家住⋯⋯」「好可怕,要求櫃檯掉監視器看是誰開的,報警」、「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