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服務生排隊灌完10杯水 女奧客:一個月多少工資我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奧客日前到江蘇省南京市的餐廳「海底撈」用餐,她不滿服務生倒水倒得太慢,一氣之下先砸破杯子,再要求服務生倒10杯水,並找來10名同事在她面前排隊喝掉,過程中頻頻嗆聲,「我30天過來消費26天,叫你們倒一杯水現在還沒倒,我本來這兩天心情就不好,吃個飯心情更不好!」

根據大陸《梨視頻》等媒體報導,穿著深色上衣的女奧客23日前往餐廳「海底撈」吃飯,她不滿一名女服務生倒水太慢,氣得在店內大聲嚷嚷,「找那個女的(服務生)過來,一個月多少工資我給她,狗眼看人低!」說完還將桌上的杯子用力往地上扔。

女奧客不滿倒水慢,逼服務生排隊喝完10杯水。(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女奧客站起來指著服務生叫罵。(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女奧客摔完杯子還不罷休,她轉而向同行的友人抱怨,「叫服務生給我倒兩杯水,結果一杯也不倒,我都喊兩遍我要喝水了!30天過來消費26天,叫你們倒一杯水現在還沒好,我本來這兩天心情就不好,吃個飯心情更不好。」

更誇張的是,女奧客接著又叫服務生倒10杯水,並要求再找來10名服務生,當著她的面把這10杯水「一人一杯」喝光。對此,事發分店的值班經理回應,該名女子喝了不少酒,為了避免影響其他用餐客人的權益,他就和其他服務生把水分著喝完,而遭指控倒水慢的女服務生事後也照常上班,「這就是個突發事件,當下就處理好了。」

女奧客叫囂的影片在網路傳開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酸嗆,「吃個海底撈就成太皇太后了?佩服」、「跟這種朋友吃飯都覺得丟人」、「服務生也不容易,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吧」、「敢跟服務生過不去,小心飯菜裡加了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