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遭狠母「丟下13樓摔死」 肚子上還連著10公分臍帶

▲西安女嬰才剛出生,被母親丟下13樓摔死。(圖/翻攝《華商報》)

▲女嬰才剛出生就被人丟下13樓摔死,母親則離家失蹤。(圖/翻攝《華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一名才剛出生的小女嬰,14日上午9時許突然從一處屋苑13樓墜下,當場摔死。女嬰墜地時,肚臍上還連著一段長約10公分的臍帶。據悉,女嬰的母親是一名35歲女子,家人稱女子早上喊肚子痛,事發後就離家,不清楚她懷孕生子。

根據《華商報》報導,14日上午9時許,西安這處屋苑的居民在樓下運動健身時,突然聽見「碰」一聲響,有物體從高層墜落,掉在大樓門口的草坪上。居民上前察看,發現竟是一個沒有衣物包裹的嬰兒,身上還有血跡,拖著一條長長的臍帶,已經死亡。

警方獲報後,立刻封鎖現場,還出動警犬尋找女嬰的家屬。至當天下午5時,警方確認女嬰家屬是住在13樓的一對母女。母親說,早上聽見女兒喊肚子痛,但不知道她懷孕並生下孩子,事發後女兒就離家,不知下落。

據悉,該名女子現年35歲,未婚也沒有工作,平時也很少和其他住戶來往。警方目前正積極尋找該名女子,要釐清女嬰是被人故意扔下或是意外墜落。當地律師說,嬰兒出生時若有生命徵象,無論如何都有存活的權利,若是遭扔下樓,就涉及故意殺人罪,但如果嫌疑人有精神疾病則另當別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