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還沒放完新車就墜池! 車上5人全死只剩她獨活

鞭炮還沒放完...開新車就墜池 車上5人全死只剩她獨活。(圖/翻攝自大陸騰訊網站)

▲車子剛開出家門就墜池,車上6人只有1人存活。(圖/翻攝自大陸騰訊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資陽市12日晚間發生車輛墜池事件,車上共載有6人,結果除了女車主以外其他5人全數死亡。據了解,女車主因為買了新車,根據當地習俗開新車時要放鞭炮慶祝,沒想到鞭炮還沒放完,整台車就突然落水。

事件發生在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雙河鄉騎龍廟村,12日晚上8時30分左右,女車主的丈夫駕駛新買來的寶獅(PEUGEOT)408汽車,車上載著4名親戚一同出發前往成都,結果才剛出家門就墜池,女車主落水約15分鐘後順利獲救,然而其他親戚全數死亡,罹難者包含女車主的丈夫和6歲表弟。

事故發生後,當地搜救隊立即調集救援吊車2台、消防車2台、救護車2台進行搜救,但由於天黑下雨、水道狹窄等不利條件增加搜救困難度,15分鐘後於8時30分及時救出女車主,13日凌晨4時10分先將車輛打撈上岸,其餘5名罹難者的遺體直到11時13分才全數打撈上岸。警方認為該事故為路外事故,然而駕駛其實有著多年開車經驗,墜池原因仍在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