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校園反毒 南警一分局結合崇學國小校慶宣導

▲台南市東區崇學國小舉辦校慶暨運動會活動,特邀請台南市警一分局文化派出所前往設攤,進行預防犯罪宣導。(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東區崇學國小舉辦校慶暨運動會活動,特邀請台南市警一分局文化派出所前往設攤,進行預防犯罪宣導。(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東區崇學國小舉辦校慶暨運動會活動,特邀請台南市警一分局文化派出所前往設攤,並由所長徐源堂、警員陳彥州及志工盧筱玟組成宣導團前往,就校園反毒、反霸凌等犯罪預防進行宣導。

現場藉著發放宣導品及有獎徵答活動,吸引不少家長及學童前來;當日雖下著綿綿細雨,仍不減家長與學童的興緻,活動相當成功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說,當前政府推動的治安工作重點有三項,分別是「掃黑」、「打詐」、「緝毒」;而在緝毒方面,又以防制毒品流入校園為首要工作,預防學生因不熟悉法令,或一時好奇而接觸毒品,遺憾終身。

市警一分局長邱文亮為加強推動本項工作,特別邀請東區各級學校校長、家長會長等共同成立line群組,互相分享、交流相關資訊。而所長徐源堂亦藉著宣導時機,特別感謝崇學國小校長葉和源、家長會長郭育志對於上述議題的關心及協助,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可以正確教育孩童面對毒品誘惑時應如何勇敢拒絕以及尋求協助,有效將毒品防堵於校園之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