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兩字」惹怒他 被嗆後還挑釁:出張嘴的男人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多網友都會收到酒店小姐的LINE訊息。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酒店小姐為了招攬生意,近來也結合LINE的訊息,每天發送「關心」給民眾。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卻被訊息的某個雷點觸怒到底線,只見酒店小姐噓寒問暖一番後,居然說「今天因該要餓肚子喝酒了吧…呵呵。」讓這名受不了錯字的男網友爆氣回說,「就是不要他X給我講因該」、「因妳X啦」。

▲▼酒店小姐的罐頭訊息出現「因該」錯字。(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罐頭訊息出現「因該」錯字。(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男網友在Dcard先解釋這類帳號的目的,像是對方起初會透過Line加好友,一開始先說自己帳號被盜,接下來就會一直傳訊騷擾,「啊其實目的就是用這種一次發給很多人的罐頭訊息找人去他們酒店消費啦。」

男網友原本並沒有感到困擾,就讓對方持續傳訊過來,直到酒店小姐的錯字終於惹怒他!只見化名為小馨的帳號先是提到,「我到店裡了」、「我今天忘記定(訂)晚餐了哈哈」,最後再一句「因該要餓肚子喝酒了吧」;讓他終於發怒,因為他「最討厭有人打因該了!」

▲▼酒店小姐的罐頭訊息出現「因該」錯字。(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男網友還勸導「如果妳要找人去酒店啊」、「字要打正確」。

火力全開的原PO,本來抱著練練瘋話的心態一連串回傳「本來想去消費的,妳一講因該」、「死活我都要爬回來」、「妳就他X的給我因」、「我決定不能再沉默了」。沒想到,疑似長期發送罐頭訊息的帳號卻突然充滿「人味」,質問原PO,「還有話要說嗎」,甚至故意用錯字挑釁原PO,「你因該也只是出張嘴的男人吧?」

▲▼酒店小姐的罐頭訊息出現「因該」錯字。(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酒店小姐似乎沒有要更改錯字的意思。

對此,原PO無奈表示,「好,姐妳很任性,聽到我討厭因該,就開始瘋狂每一句都因該。」最後更是說要「下次再戰」,也為兩人的對話暫時畫下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