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球丟二壘」紅到美國 國中妹呆萌回:想說怎麼沒人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在上月30日邀請了台中市東山高中國中部的江宛庭同學表演和開球,沒想到,這位可愛的女孩在開球時,竟然把球投到二壘的方向,讓全場觀眾都傻眼,她也趕緊掩面離開。這件事情被美國的雅虎報導,作者標題還寫道「不用說了,這就是有史以來最糟開球」。

美國雅虎的記者發文寫道,「大家要相信,我們真的找到了有史以來最糟的開球,之前雖然說過類似的事,但過去的我們真的太天真,現在這個,絕對是我們看過最瞎的了」,如果你在開球的時候丟到二壘,那絕對就可以撐得起這個頭銜了。文章中貼出江同學開球的片段,更毒舌寫著,「她投出球之後,影片最棒的部分來了—全場一片靜默」。

作者Chris Cwik還說,雖然過去有許多名人都投出很糟的開球,包括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還有以「Call me maybe」走紅的歌手Carly Rae Jepsen,「這些的確都蠻糟的,但至少她們都還是往捕手的方向丟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東山高中國中部江宛庭,開球丟到二壘紅到美國。(圖/翻攝自yahoo)

▲美國Yahoo新聞標題說:這是史上最糟開球。(圖/翻攝自yahoo)

江宛庭在開球前先跳了一段韓國女團TWICE的歌曲「Cheer Up」,然後投球,但是直接丟到二壘,現場一片安靜,接著觀眾席傳來一片大笑,她才驚覺出錯,尷尬地摀著臉離開。事後她受訪時提到,其實開球前有先做功課,可是看到二壘三壘都有人,攝影機也在外野,才想說應該是要丟到那個方向,投完之後還疑惑「怎麼沒有人接」,後來才知道自己出了大糗。

她也把自己出糗的片段PO在IG上,寫著「投錯」,配上大哭的臉,影片中,替她錄影的同學在鏡頭後笑到快斷氣,大喊「妳在幹嘛啦」,也讓許多網友留言「朝聖」、「好一個回馬槍牽制,王建民都說讚」、「妹妹妳紅了」。她不久後又更新一篇文表示,「關於今天開球的事真的對大家很抱歉,若有下次會先做好功課的,也很謝謝各位幫宛庭加油打球的民眾嗚嗚真的很感動」。

▼江宛庭在IG上表示真的很抱歉。(圖/翻攝自IG jtw_0317)

▲▼台中市東山高中國中部江宛庭,開球丟到二壘紅到美國。(圖/翻攝自IG jtw_03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