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老夫妻騎車閃狗過彎摔車 慘遭貨車輾爆頭雙亡!

▲▼八旬老夫婦車禍雙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八旬老夫婦車禍雙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記者莊雅婷/苗栗報導

苗119線路段西湖鄉五湖村今天上午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對年約8旬老夫妻,騎乘機車雙載行經該路段時,疑似閃狗摔車,跨越中線,兩人當場遭對向而來1輛貨車衝撞,又遭貨車輾過,徐姓老翁當場因腦漿溢出死亡,妻子到院前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根據事故現場附近一處民宅的監視器畫面,發現當老夫妻的機車一經過,有一隻黑狗竄出,初步研判可能是閃狗出事,不過,因監視器畫面沒有拍到老夫婦倒地畫面,確切原因仍待釐清。通霄分局長鄭鴻文第一時間趕抵現場,鑑識科長也帶隊抵達當場釐清原因,確定汽車和機車並無發生撞擊。

而這對老夫婦原本都住在高埔村,最近幾年才搬到銅鑼街上和兒子同住。徐姓老夫婦的兒子接獲消息趕抵現場,哀傷地說,自己一早出門工作,父母可能騎車出門要到西湖鄉辦事情或探望朋友,路線研判是要回家,沒想到會發生不幸。

當地村長也說,兩老常會騎車回西湖種菜或訪友。警方初步勘查現場指出,徐姓老夫妻騎車雙載,往銅鑼方向行駛,與對向小貨車迎面衝撞,2人摔倒在地後,才會又遭貨車輾過。

20歲的洪姓小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他表示,當時要到附近一處水保工程工作,行經彎道上坡時,突然看到前方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結果倒下,想閃避煞車已經來不及。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和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八旬老夫婦車禍雙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