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壽星街頭咆嘯...頭撞警車腳踹警員遭逮 醒後秒後悔

▲▼醉男與員警在街頭爆發口角衝突。(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醉男與員警在街頭爆發口角衝突。(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街頭清晨傳出打架情事,警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並無打架,而是一名酒醉男子講話音量過大,親友勸阻後仍難制止,不過,這名男子卻與警方爆發口角,還發生肢體衝突,警依規定將他帶回管束,過程中一名警員右手掌還遭車門夾傷,沒想到醉男不聽勸又用頭去衝撞警車,甚至出腳踢中警員,最後被大批警員強勢押上車,才結束鬧劇。

當時大批警力要將醉男帶回派出所,其友人要上前救人又與警發生言語爭執,還對現場執勤警錄影蒐證,也揚言要找媒體,警方擔心事態擴大,只好將醉男雙手上銬,把人押上車,但有一名員警也因此遭酒醉男子踢中。

▲▼醉男與員警在街頭爆發口角衝突。(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經警方調查,該名酒醉男為30歲的韋姓男子,因生日外出慶生與朋友多喝幾杯,因酒醉返回附近住處時在大馬路上大聲喧嘩、咆嘯;經警方及其親友勸阻後仍大聲咆嘯難制止,為警方帶回依法保護管束,經友人到派出所安撫,情緒才穩定下來。

酒醒後的韋姓男子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表示,因生日一時的高興卻因酒後失態造成的脫序行為,對周邊鄰里相當抱歉。

▲▼醉男與員警在街頭爆發口角衝突。(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