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杯店員爆料…最狂養成奧客規定 遭挑釁,自衛反擊也會處罰

▲手搖杯奧客養成計劃。(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手搖杯店員爆料公司的奧客養成計劃。(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服務業講究顧客之上理念,但也因此造成了許多奧客情況。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29日就有一名手搖杯店員PO抱怨,表示公司的規定非常不合理,「與客人起衝突,由顧客主動挑釁。」若是店員自衛也會被申誡、記過處份,嘲諷根本是在奧客養成計劃,照片也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

手搖杯店員PO了一張公司的獎懲規定照片,內容可以看見「與客人起衝突,由顧客主動挑釁,出於自衛所造成衝突者。」將被記警告、申誡或記過處分;另外還有像是只要被具名投訴,情況屬實就是申誡、記過;營業場所服裝不合規定,屢勸不聽者記申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砲轟第一條、第二條規定說,「服務業基層員工的尊嚴在哪裡?」、「由顧客主動挑釁,出於自衛行為也要被處罰,這什麼爛規定。」、「什麼時候服務業還得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了。」、「簡而言之:你遇到奧客是你的錯。」、「出於自衛也不行?太誇張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