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隊買2張明信片 阿公嗆郵局員工:才幾秒鐘而已,叫警察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某間郵局目睹一名奧客阿公,他不滿自己只是要買2張明信片就被行員要求排隊,氣得當眾指著對方飆罵,「叫經理出來」、「叫警察來啊」。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力挺行員,「排隊對他來說可能有困難」、「插隊還敢叫警察來,他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

影片中,穿著短袖花格子襯衫的阿公站在郵局寄貨的窗口前,旁邊還有另一名男子抱著紙箱等待寄貨,阿公卻完全無視其他在排隊的人,走到窗口就說要買2張明信片,但一聽到行員好聲好氣勸他要排隊就馬上爆氣怒喊,「我知道要排隊,但排隊要排很久啊!我2張明信片而已,就幾秒鐘而已。」

不爽買明信片要排隊,奧客阿公大鬧郵局嗆,「叫經理出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公嗆行員「叫經理出來」,最後還要求叫警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行員為了維護其他守規矩的民眾權益,沒有通融阿公插隊的行為。阿公見狀先是開始抱怨郵局應該要設單一窗口,把寄貨和賣郵票、明信片之類的業務分開,發現還是沒人要理他,於是轉為咆哮,指著行員飆罵「叫你們經理出來」。

行員覺得阿公情緒激動到已經有些失控,於是說要報警。阿公一聽就更生氣了,馬上反擊,「叫警察來啊!叫、叫!馬上叫來!」原PO於28日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並表示,「買明信片不用排隊喔,還咆哮工作人員。」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力挺行員,「排隊對他來說可能有困難」、「插隊還敢叫警察來,他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通常最後一招就是叫經理了」。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說,之前有一次到郵局辦事,看到其中一邊的窗口排了3個人,於是就到另一邊窗口辦理,果然很快就輪到,沒想到旁邊排在中間的阿姨見狀就開始朝行員大罵,「為什麼我先來還沒輪到我」,「當下真的就是翻白眼,排隊就是排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