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布置要留著看1年 男友1個月後拆下借妹妹:幫她省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大多都會花心思慶祝彼此的生日,一名女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男友」PO文抱怨,她花了大半天的時間布置房間幫男友慶生,對方一開始也覺得燈具裝飾很有氣氛,想留著每天晚上當夜燈用,「他說要留著看一整年,結果才用不到一個月就決定拆下來,還要借給妹妹幫她省錢。以後我再幫他布置生日驚喜,我就X子!」

原PO提到,男友生日時她為了製造驚喜,從下午到晚上都在布置房間,「他回家看到超感動,PO上網分享連朋友都稱讚,隔天我問他要不要幫忙拆掉裝飾,他依然很興奮,還說燈具裝飾很有氣氛,想留著每天晚上當夜燈用、要看一整年。於是我就先把消氣的氣球拆掉,其他像是不會消氣的星星、動植物燈飾都保留成為家裡的一部分。」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原PO花了大半天的時間幫男友布置房間,為的就是要給他一個生日驚喜。(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男友生日才過完不到一個月,對方的妹妹傳LINE來問原PO那些裝飾品是在哪裡買的,似乎也想用同樣的方式幫她的男友慶生。於是原PO就將這件事告訴男友,結果竟然得到一句,「那把家裡的拆掉用三分之一的價格賣她?不然借她好了,可以幫她省錢耶!」

原PO驚訝之餘又再問了一次,「要拆掉什麼?你忘了你說過的話了嗎?」結果男友似乎真的忘記了,她只好生著悶氣動手將燈飾拆下來裝箱,並一邊碎碎念,「我們不是三不五時都會開這些燈睡覺嗎?所以我精心布置送你的生日驚喜可以借別人用?」

▲在牢裡應該是聽不到別人唱得生日快樂歌了。(圖/達志影像)

▲原PO不滿男友要將自己精心布置的裝飾品借給妹妹。(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這一句話卻引發「妹妹不是別人」的爭論,男友一氣之下反問,「如果有一天妳妹說有重要的事,要跟妳借我買給妳的衣服穿,妳借不借?」原PO馬上反擊,「借啊!你買的都是我自己挑好、你付錢而已,又不是你專門花時間挑來送我的,剛跟你在一起時你送我的那件粉紅色皮外套,我就從來不借人,壞了也捨不得丟,如果你在乎根本就不會捨得借人。」

最後男友只覺得原PO莫名其妙,她則氣對方無法溝通、不懂她生氣的點,「剛剛我已經把家裡所有的布置都裝箱拿去垃圾場丟了,生日禮物我也打算丟掉,以後我再幫你布置生日驚喜我就是X子!」

不過,網友們看完整篇文章大多都不以為意,「原PO只是不喜歡自己花時間想的哏被他妹直接複製吧」、「做到這麼絕,明年生日還有可能一起過嗎?」、「分手快樂」、「他少根筋、妳發神經,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呵呵,我就笑笑不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