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淚詢問「為什麼給我負評?」 外送員崩潰坐路邊大哭

不開心買家給差評,外送員坐路邊大哭。(圖/翻攝自時間視頻秒拍、美團外賣微博)

▲外送員哭癱在路邊。(圖/翻攝自時間視頻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之間近日流傳一段外送員的影片,只見該名穿著「美團外賣」制服的男子坐在地上哭吼,「為什麼給我差評(負評)」,讓網友相當心疼,並紛紛留言替他抱不平。沒想到幾天後竟出現大逆轉,美團外賣貼出某攝影團隊的短片截圖澄清,一切都是該團隊為了炒作而惡搞拍攝。

影片中,穿著美團外賣制服的男子於本月23日坐在江蘇淮安市淮陰區一條大街上,他將外送用的包包丟在地上,不斷哭喊著,「為什麼要給我差評?」還邊說邊擦眼淚,惹得一旁的民眾頻頻遞衛生紙安慰,希望他別再難過、消沉下去。

不開心買家給差評,外送員坐路邊大哭。(圖/翻攝自時間視頻秒拍、美團外賣微博)

▲美團外賣在微博PO文反駁。(圖/翻攝自美團外賣微博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批評公司制度有瑕疵、顧客評語「太黑心」。對此,遭指控的公司美團外賣於24日晚間貼出一張集合15張縮圖的截圖反駁,看到外送小哥因為負評坐在路邊大哭的影片,他們也非常心疼,但查證後發現這段影片其實是某攝影團隊的作品,該外送員也是由團隊成員扮演的,「我因為查證這段影片錯過晚餐,你賠嗎?」

更奇怪的是,該攝影團隊已在26日將影片刪除,面對大陸媒體詢問為何要拍攝這樣的惡搞影片,卻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雖然還是有部分網友認為這其實是業者故意炒作,但大部分的人都跟著起疑,「如果真的是故意製造輿論就太糟糕了」、「假如是演的,外送小哥的演技真的很精湛呢」、「現在當小編連這個都要查,真是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