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山區後援會成立 提出台南山區政策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26日在台南市玉井區舉行山區後援會聯合成立大會,並提出山區政策,爭取鄉親的支持。(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26日在台南市玉井區舉行山區後援會聯合成立大會,玉井後援會會長王清政、楠西後援會長陳松源、南化後援會長顏文斌、左鎮後援會長黃輝玉,民視八點檔名演員黃仲裕,坐在觀眾席全程參與,從4個區的民眾熱情趕來參與。

台南市議員王峻潭致詞時,重申顏純左是個充滿正義感,而且非常重情份的人,當時在山區與李全教競選,被對方用賄選的方式打敗,但是議長的選舉因為顏純左主委,運用智慧讓李全教下台,他才順利補上市議員,對於這段歷程,王峻潭說這份情義不知該如何還,因此懇求山區的鄉親團結,共同支持顏純左醫師。

顏純左提出對山區的建設,未來會在玉井區,設立大型室內藝文中心,讓山區的民眾,可以有個舒適的環境觀賞藝文表演,並要設置農漁產品冷凍加工廠,讓農漁產品可以冷凍保存,不會因為生產過剩價格不好;並會向中央建議解編山坡地,讓山區未來的發展不會受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