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脫黨參選 賴清德兩度強調:我對她有信心!

▲▼賴清德參訪國際蘭展。(圖/行政院提供)

▲▼賴清德回到台南後壁參訪國際蘭展。(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0日前往台南後壁參訪2018台灣國際蘭展,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的黃偉哲也陪同出席,賴清德被問到如何撫平黨內初選的傷痕時表示,民進黨是民主政黨,每位參與市長初選的人都優秀且受過民主洗禮,相信最後大家會以大局為重,攜手團結為年底選戰盡心力。至於陳亭妃會不會脫黨參選?賴清德說,對她有信心。

賴清德10日前往台南市後壁區蘭花生技園區參觀台灣國際蘭展,面對媒體詢問陳亭妃可能脫黨參選,賴清德兩度強調「對她有信心!」。不過,現場除了黃偉哲之外,僅有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陪同,陳亭妃並未到場,賴清德說,擔任市長時每年都辦蘭展,但今年開幕典禮沒機會參加,才特別利用今天去雲林看菜農時,回台南參觀蘭展。

黃偉哲本來在場內要等到初選落敗的葉宜津,不過最後未碰到面。他說,初選後的整合,將等大家情緒平復後,以打電話、在立法院自然互動方式釋出誠意,未來一定會向同志請益,聽取意見和共同討論如何打選戰,也會拜訪黨內大老、前市長、縣長請益,大家攜手向前。顏純左則表示,他一定會支持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