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提醒市府跟廠商別太兄弟 什麼時候被陷害都不知道

▲▼民進黨全代會,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市長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高雄前海洋局長王端仁與慶富集團副董事長陳偉志討論興達港土地的錄音檔流出,引起各界熱議。對此,高雄市長陳菊24日在議會答詢時提醒高雄市府團隊,要求謹言慎行,不要跟廠商太有「兄弟氣」,台灣社會現在非常複雜,什麼時候被陷害也不知道。

有關於海洋局被搜索,以及王端仁被傳喚並無保請回一事,陳菊也簡短地說,尊重檢方的司法調查,且期望勿枉勿縱。

陳菊在答詢時,也提到興達港的案子,強調海洋局前局長就是想看看興達港是不是能從蚊子港有所轉變,但在表達中,做為政務官有不當的表達。

陳菊說,很可惜今天看到報紙,海洋局長每一次招商的事情都被錄音,破壞了政府、文官之間的關係;同時,她也提醒高雄市府的團隊,任何事清都要謹言慎行,且依法行政,不要跟廠商好像很有「兄弟氣」。

另外,由於外界早有質疑在民進黨進行市長初選的期間,特別是在本週六就要進行的電視辯論會,這個當口錄音檔流出,不免被拿來聯想。對此,陳菊並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不方便評論,同時也反問記者,「你說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