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水壺「發綠光」!呆萌苦主喝苔水大驚:會不會死掉

▲▼青苔水。(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原以為底部的綠是瓶子的設計,近看才發現是青苔。(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門買飲料,許多人都會自備水壺,不過,一名就讀生命科學系的網友卻被室友的水壺給嚇歪!她提到,一直覺得室友的水瓶很漂亮,透明的瓶身搭配底部的一抹綠,「感覺是很強調環保的水壺呢!」沒想到,她卻突然驚現,「那個綠綠的竟然是青苔」,讓室友也跟著錯愕;此時,事主已經喝了3個月的青苔水了。

▲▼青苔水。(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室友已經喝了好幾天的青苔水。

原PO在Dcard上表示,她們一起住在宿舍已經3個多月了,對於彼此的物品也滿熟悉,而她早就注意到室友水瓶簡約的設計,不斷讚嘆,「是透明和綠色的搭配,讓人覺得超有質感的,而且上面還寫nature,還有一片葉子圖案」,結果仔細一看,發現底部的綠色其實是青苔,驚呼「是會在水溝蓋的邊邊,因為長期積水生出來的青苔欸!」

「我們3個都一直以為那是漂亮的玻璃設計……」事實上,在這幾位室友認識的期間以來,水壺就一直是長著青苔的狀態,而使用水瓶的室友居然完全沒發現,淡定喝了好幾個月的「綠水」,最後崩潰喊說「會不會死掉或被抓去做實驗,會不會喝進一些孢子啊?」

▲▼青苔水。(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大家傻眼。

對此,許多網友也噴笑,驚訝喝青苔水的事主居然還沒事,「真的很nature」、「用生命在喝水」、「實踐生命科學系的意涵,拿自己做實驗」、「生科系94猛」、「可以養蝦子了。」還有苦主分享類似的經驗,「國中的時候水壺也長過青苔,記得喝了好幾個月,被同學說『欸妳水怎麼是綠色的』,還回人家說應該是燈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