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扶輪國際年會在台北 柯P:要刷爆4萬隻肥羊信用卡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扶輪社國際年會2021將登台,柯文哲笑稱要狠宰4萬隻肥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爭取到「2021年國際扶輪社世界年會」主辦權,19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扶輪社論壇時,被問及希望把台北市變成什麼樣子迎接各國領袖?柯文哲聽聞後直言,「4萬個有錢人要來台北,當然要狠狠撈一把」;最後還越講越起勁,改形容是4萬隻肥羊,「4萬有錢人到台灣,我們目標就是要讓他們信用卡刷到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出席「國際扶輪3522地區17-18年度RYLA扶輪青年領袖成長營」築夢論壇,與藝術評論家陸潔民、珠寶設計師廖文良及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共談。扶輪青年領袖成長營主委劉漢仲提到,國際扶輪社將於2021年在台北市舉辦國際年會,柯文哲若連任就會舉辦到,屆時會把台北市變成什麼樣子迎接各國領袖?

而柯文哲聽聞後,笑稱到時候會有4萬名有錢人到台北,等於有4萬隻「肥羊」到北市,「當然要狠狠地撈一把」,目標就是要讓這4萬人信用卡刷到爆,強調自己是個很務實的人,回去就成立專案小組。

柯文哲笑說,首先要知道來的人是怎麼樣的人,也提到業界一定會比市府了解市場,所以在舉辦年會的前2、3年,會安排扶輪社討論需要哪些協助,包括食、衣、住、行,同時也要安排城市旅遊。他再強調,市府目標就是把他們信用卡刷到爆,將會成立專案小組。

柯文哲更對底下扶輪社的人說,時間差不多就進來討論,北市府會成立專案小組,全場笑聲不斷、掌聲不斷,主持人一旁笑「這不列入會紀錄」。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