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防流感 柯建銘打疫苗:才能戰力不損、戰力十足

▲▼柯建銘施打疫苗。(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柯建銘施打疫苗。(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近日天氣轉涼,流感季節到來,台北市政府衛生局10日至立法院施打流感疫苗,立法院長蘇嘉全則以身作則,抽空前往施打疫苗,呼籲50歲以上符合資格民眾應盡速免費施打流感疫苗,未避免流感影響法案審查進度,立委也紛紛到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說,「身體健康,才能戰力不損、戰力十足。」

政府推動50歲以上民眾可以免費施打流感疫苗,台北市政府衛生局10日也派員至立法院施打流感疫苗,除了蘇嘉全外,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及民進黨立委邱泰源等人皆前往接種。

蘇嘉全強調,「如果你是符合流感疫苗免費接種施打對象,一定要把握時間儘早接種疫苗,保護自己及家人健康。」

柯建銘表示,透過流感疫苗施打,有預防保健之效,免得流感,是保護身體健康之必要措施,而前一陣子得帶狀皰疹皮蛇,近一個月痛不堪言,接下來將擇期施打帶狀皰疹疫苗,這樣子身體健康,才能戰力不損、戰力十足。

▲▼柯建銘施打疫苗。(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公費流感疫苗接種計畫實施對象包括滿6個月以上至國小入學前幼兒、國小、國中、高中、高職、五專1至3年級學生、 50歲以上成人 、孕婦及6個月內嬰兒之父母、具有潛在疾病者、幼兒園托育人員及托育機構專業人員、機構對象、醫事及衛生等單位之防疫相關人員、禽畜養殖等相關行業工作人員、動物園工作人員及動物防疫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