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林美珠遭爆生病住院 李彥秀:安心休養早日康復

▲▼李彥秀質詢林美珠。(圖/資料照,翻攝自IVOD)

▲李彥秀質詢林美珠。(圖/資料照,翻攝自IVOD)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面對一例一休再修法,立法院衛環委員會2日邀勞動部長林美珠報告並備詢,但林美珠請假,由政務次長廖蕙芳代理,遭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批當「神隱少女」;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晚間則爆料,林美珠疑患病住院診治。對此,李彥秀3日一早回應,對於傳言內容的真實性不清楚,但也尊重林美珠個人隱私,更盼安心休養、早日康復。

對於林美珠向立法院委員會請假挨批「神隱少女」,周玉蔻2日晚間在臉書PO文指出,其實很多民進黨立委及內閣首長都得知,一例一休修法「聲聲催」的最近,林美珠因健康檢查發現患病,住院診治。

她進一步說,但如今看到藍委痛罵林美珠不見人影,同為女性,很替她不捨,也認為李彥秀的批評不公平;但「不知者不罪」,李彥秀若是了解林美珠手術治療後立即回到工作崗位,傷囗尚未痊癒,又遵醫囑再度返回醫院療養,應該就不會如此苛責林美珠,也不會用「神隱」字眼痛批身心正在接受煎熬挑戰的林部長了,「祝福林美珠部長早日康復。」

對此,李彥秀3日一早則回應,對於傳言內容的真實性不清楚,無法肯定目前林美珠身體狀況,也尊重林個人隱私;而不論傳言是否屬實,都希望林美珠保重身體,若有這樣的情形,更希望林安心休養,早日康復。

▼勞動部長林美珠。(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賴清德首次赴立院備詢,林美珠。(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