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踹傷蛋蛋嗆人妻「來X妳啦」 菜商掰:我是在跟地瓜講話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斐姓攤商2016年4月與鄰攤的楊姓夫妻發生爭執,楊妻當場怒飆一聲「幹」並出腳踢踹下體,導致他陰囊及睪丸挫傷,之後他不甘示弱回嗆,「媽的,賤女人,操他媽的屄咧!我先生不在家,你來我這。來幹妳啦!」

傳統市場、蔬菜、小黃瓜、菜花、茄子(圖/記者徐文彬攝)

▲斐男與鄰攤的楊姓夫妻因訴訟糾紛結下(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斐男與楊姓夫妻都是果菜市場的攤商,攤位緊鄰,2011年間就曾因母親遭楊家兒子打傷而結怨,去年4月雙方又為了訴訟糾紛發生爭執。楊妻想幫丈夫出氣馬上抬腳狠踹斐男下體,還加碼罵了一聲「幹」,導致對方事後血尿,送醫治療確診是陰囊及睪丸挫傷。

雖然楊妻因此遭法院判處拘役55天,但不甘受辱的斐男之後也出言飆罵對方,「靠關係,走後門」、「我幹你地瓜啦」、「媽的,賤女人,操他媽的屄咧!」,甚至模仿女方的口吻,「老哥幫我送一袋地瓜啊!我先生不在家,你來我這,操你媽的屄!來幹什麼!來幹妳的啦!」結果反挨告誹謗。

▲烤地瓜,烤番薯。(圖/達志/示意圖)

▲斐男辯稱當時他只是在跟自己攤位上的地瓜講話,不是在罵楊妻。(圖/達志/示意圖)

對此,斐男坦承確實有說出這些話,但也辯稱,「我說的意思是指楊男靠後面的關係幫他寫民事判決的東西,我是在自己的攤位車前講這些話抒發情緒,不是針對楊妻,而且我還是指著攤位上的地瓜罵,是他們自己跑來問我在罵什麼。」

新竹地院法官檢視楊妻提供的現場錄影光碟發現,斐男真的有做出誹謗楊姓夫妻的行為,身為成年人應該要理性處理糾紛,他卻是在菜市場內任意謾罵,犯後又矢口否認,因此難以認定他態度良好,日前依誹謗罪判處拘役45天,並得易科罰金4萬5000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