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爽摸短裙學生妹屁股!公車癡漢被抓包…台中人火大要肉搜

▲▼爽摸短裙學生妹屁股!公車癡漢被抓包…台中人火大要肉搜。(圖/爆料公社)

▲男子伸手撫摸女學生屁股,被一旁民眾用手機拍下。(圖/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6號路線公車2日驚傳摸臀癡漢出沒!晚間6點在干城站往忠義里方向車上,有一名年輕男子對穿裙子的女學生伸出狼爪,不斷用手撫摸對方臀部。一旁民眾看不下去,當場錄影蒐證打算向司機反映,豈料色狼搶先一步下車;影片PO上網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有乘客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 出影片和照片,痛批:「已經遇過他兩次了 ,在臺中的6號公車上」,而且「都是貼女生的背後然後伸手開始摸屁股或大腿」,這次「想說要有證據,要去跟司機說的時候,他就跑下車了」。

原PO說,這名色狼「怪怪的,行為很怪異,突然做些奇怪的動作,有時候會傻笑」,因為之前第一次遇到來不及錄影,所以這次才特地錄影蒐證,呼籲「有搭這台公車的女生要小心」。

▲▼爽摸短裙學生妹屁股!公車癡漢被抓包…台中人火大要肉搜。(圖/爆料公社)

▲原PO說,這是他第二次遇到男子,可惜只來得及蒐證,對方就跑下車。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灰色外套的男子不斷用右手輕觸、撫摸女學生的臀部,不過疑似因為車上較為擁擠,加上撫摸力道不大,所以女學生並未加以起疑,仍舊站著面向窗外。

許多在地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大罵:「把拍到交去派出所,警察會找人」、「女生會不會是害怕到不敢動,死變態真是惡劣」、「明天我就去搭六號,我看到我一定先槌再說」、「死變態,快肉搜出來!」、「欺負小女生不是個男人!」、「真想一拳揍下去」、「第一次看到現實的痴漢」掀起熱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