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跳蛋「半夜震到早上」嗡嗡叫!超商店員以為店鋪要爆炸

▲▼網購跳蛋「瘋狂震動」嗡嗡響!超商店員以為店鋪要爆炸。(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全家」)

▲包裹一路從半夜3點震動到天亮,讓超商店員超級傻眼。(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全家」,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不少人網購都會選擇超商取貨,把商品寄到便利商店。但近日有一名店員就在臉書上發文抱怨,稱有民眾網購跳蛋,結果包裹「從半夜三點多開始震,震到早上還在震」,害他差點以為店鋪要爆炸。文章一出,立刻笑翻一堆網友。

有超商店員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全家」匿名貼出照片,並寫道:「這位小姐,您買的跳蛋從半夜三點多開始震震到早上還在震,下次買跳蛋之前可以請賣方先不要幫您裝電池」至於為何知道包裹內是跳蛋,她無奈地說:「因為您的袋子是半透明的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難怪我女友說她拿貨的時候店員眼神都怪怪的⋯」、「是不是有人三點半偷開遙控器」、「神級續航力!快問!什麼品牌」、「客人你老公死掉了,不對,是沒電了」、「你這還好,我是遇到小姐直接裝跳蛋來買東西,奇怪?外面沒下雨,為什麼小姐走過的地方有水滴,停留的地方有水攤?」

其中,還有人推測:「買過遙控的都知道,其實不少種跳蛋用的頻率是同一個,一次買很多個,然後挑一個遙控器按下開關,可能同時會有很多個在震動,應該是剛好有人去超商玩羞恥play之類的,所以感應到就震了起來吧」掀起熱議。

▲▼網購跳蛋「瘋狂震動」嗡嗡響!超商店員以為店鋪要爆炸。(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全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