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款詐騙集團被阻 老頑童惱羞怒嗆警方「你還太年輕」

▲▼老頑童怒嗆警方「你還太年輕。」(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頑童怒嗆警方「你還太年輕。」(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綿陽某銀行的行員2個月前成功阻攔一名老爺爺向詐騙集團匯款,沒想到這位老爺爺竟多次跑到銀行破口大罵,說銀行壞了他的大事,無奈之下,行員只能求助警方。員警到場之後,老爺爺不僅惱羞成怒的要員警拿出證據,證明他被詐騙,還嗆員警「你知道啥阿,你還太年輕。」

銀行支局長楊茜表示,當時行員一看到老爺爺準備匯款就知道他受騙了,就請經理將老爺爺請到一旁解釋,並請員警到場幫忙勸導,沒想到後來老爺爺竟多次到銀行來鬧場,質問為何要叫警察來,為什麼不給他匯款等。說銀行耽誤了他的大事,只好再次請員警過來勸導。

警方到場後對老爺爺多次表示,「讓你匯錢就是假的,公安機管怎麼會這樣跟你說阿。」對方電話現在打不通不就代表是假的嗎?

▲▼老頑童怒嗆警方「你還太年輕。」(圖/翻攝自梨視頻)

沒想到老爺爺惱羞成怒表示,「你說假的就是假的嗎?」並不斷大聲要求員警提出證據證明他被詐騙,還嗆員警「你知道啥阿,你還太年輕。」最後員警花了一段時間安撫老爺爺後,將他送回家。

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讓他匯啊 ,千萬別攔著」、「那就讓他去匯嘛!匯一次就長記性了」、「提醒了就讓他匯吧」、「盡到告知義務並錄音錄影讓老頭自己回答,沒問題後就可以閃了。至於被騙,那是他自願的」、「就讓他匯這種人不見棺材不流的」,也有網友諷刺的表示,「太年輕了,不懂事。」

▲▼老頑童怒嗆警方「你還太年輕。」(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